close

 

 

 

em...

好吧,痞客幫挺帥的,而且終於讓我擺脫了163

雖然,有時候上來都連不上(不知道是不是我身居內地的關係啊...)不過對這裡的一無所知讓我很興奮!哈哈哈

這樣,看Mandy的blog也簡單多了

那麼,這裡就暫時是我的小秘密咯(>^ω^<),等到我在這裡混熟了....再公佈好了!

很久之前開過一個blog bus,不過實在好難用,被我拋棄了

希望Pixnet不會讓我失望啊!!即使連接上有點難度....

--------

 

那麼也來說說我最近的感想好了(處女座...好像真的隨時都在準備給別人說教一樣!)

最近完美的看完了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陳柏霖跟林依晨真的很配啊

原來柏霖是處女座的耶,怪不得我就說整一個好男人樣啊!哈哈

依晨是天蝎座的(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天秤座的,蠻像的啊,這麼冷靜沉著嚴肅...),那麼在星座上跟柏霖是配的呀~

依晨也剛分手嘛,說不定真的能湊在一起呢...... 這樣程又青跟李大仁在現實中也是完美結局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(很YY的想像著....)

 

放寒假啊,有時候真的挺閑的(對,挺閑,在把作業拋開的時候嘛..)

於是就在微博上到處亂躥啊

發現微博真的 美女千千萬 可是都長一個樣啊。

有時候,外在的條件是我們羡慕不來的,擁有優越的外在條件,不見得也有很好的內在修養

所以啊...我們這種先天因素並不佳的人,更要把自己培養得更完美咯!

在這個世界上,雖說金錢,容貌并不是一切,但這些最外在的條件,還真的蠻重要的

 

 

扯遠了。

反正我是厭膩了163 QQ 新浪微博之類的東西了,越多人的地方,越是沒有自由

擁有這麼一個小天地,我自娛自樂~~~~

哈哈,就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raine-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